[鹤一期]犹恐相逢是梦中 9

→和 @苏鸣鸠_世界第一鹤丸吹 的联文
→花魁女装paro
→资本主义鹤×花魁一期
→ooc与我同在(?)
→前章链接:https://smjxlw.lofter.com/post/1e71c204_10da27c0
9.
清光看这气氛不对,扔给鹤丸一个“我支持你”的眼神,拉着一脸惊恐的安定出了房间并且没让安定说出那句“什么你果然要和我抢一期哥”
“咦……?”一期一振睁大了眼睛,金色的瞳孔里带着一丝不解与无措。
……啊一期怎么那么可爱好想一把抱住啊但不行呢这样可能会吓着他。鹤丸这样想着,觉得有些扎心。
“……嘛这算是吓着一期了吗?”鹤丸假装无辜地眨着亮晶晶的金色眼睛,看着面前的人,总算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戳戳面前人有些红的脸。没有意料之中的闪躲,使鹤丸非常开心。但想了想,貌似有什么不对,然后疑惑地看着一期一振,问:“不过一期一脸惊讶也吓到我了啊……一期那么火应该不是第一次被表白吧?”
一期从之前的疑惑中回过神来,回答鹤丸的问题:“的确不是第一次,但……”然后一期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要说什么?一期微微皱眉,低下头思考着这个有些傻乎乎的问题。
鹤丸国永看着一期一振把话说到一半,突然不说话了,微微邹着眉头貌似在认真的想着些什么。
啊怎么那么可爱好想把他吃了啊怎么办,鹤丸这样想着,无奈的扶额。
而一期一振发现鹤丸国永突然扶额,以为是他身体不舒服,略微担心的问:“鹤丸殿您是不舒服吗?如果身体有不适的话请说出来,附近有家医院呢。”
“没有哦!”鹤丸连连摆手,然后凑近一期一振,眯起的眼眸里闪耀着未知又耀眼的光芒,食指轻轻触碰自己的嘴唇,笑嘻嘻地说:“一期既然知道了我的秘密,是不是也要有所补偿呢?”
“什么……补偿?”一期一振望着鹤丸国永的眼睛,微微失神,那干净明媚的眼睛深处仿佛带着一股神秘的吸力,使人完全移不开眼。
“那么,一期可以闭上眼睛吗?”鹤丸国永笑意更甚。
一期一振看着那如太阳般温暖的笑容,不自觉着听从他的指示,闭上眼睛。
鹤丸国永看着一期一振顺从地闭上眼睛,清秀的脸上不自觉地露出毫无防备的神情,似乎是非常信任他。
鹤丸国永满意的笑笑,听话的孩子是可以得到奖励的哟。
在之后,一期一振感受到有个微凉的东西撩开了他刘海,敷在额头上。他忍着去触摸额头上那个东西的欲望,想着,那是鹤丸国永的手吗?一期一振这一次毫无不适感,仿佛肢体接触厌恶症在这一刻突然消失了一般。
而鹤丸国永悄悄地观察着一期一振的神情,他刚刚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先是慢慢的撩开了一期一振的刘海,然后把手轻轻覆在一期一振额头上,而一期一振的神色只是闪过了一丝疑惑,意料之外的没有一丝厌恶与抗拒。
哦呀,这样的惊吓我还想要更多呢,鹤丸国永这样想着,有些欣喜。然后他微微俯身,闭上眼,悄声无息地将一个吻落在自己覆在一期一振额头的手背上。然后他愣了三秒,惊于自己刚刚所做的举动,连忙惊慌无措地收回手。
而一期一振感到额头上的触感已经离开,慢慢睁开眼,下意识地伸出手触碰了一下然后就发现鹤丸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般站在那里,误以为鹤丸国永认为触碰了有肢体接触厌恶症的自己而感到抱歉,朝他露出了一个意思是“没关系的哦”的微笑,轻声说:“鹤丸殿,我……”然后鹤丸国永匆忙打断了一期一振的话,手忙脚乱的掏出怀表来看时间,然后对一期一振说:“一期五条那还有些事情没处理完,我我我我我先走了!对了老鸨那有我做的鲜花饼,等下你们记得吃哦!”然后快步走出了房间。
而一期愣愣地看着鹤丸国永走开,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鹤丸殿真的很像一个小孩子呢,他用手掩着嘴,轻轻笑出声
而鹤丸国永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出妓院,拍拍自己嗡嗡作响的脑袋与微微发红的脸,他认为他现在急需一个倾诉对象。
然后他去找了三日月。
他与三日月在三条家开发的景区中坐下,将这几天的事情全盘托出,而三日月再旁边笑眯眯的喝着茶。而他一股脑的把这几天的事情倒出来后,三日月只是轻笑出声:“哈哈哈,甚好甚好。”
然后鹤丸国永就有些后悔了,找谁不好为什么自己偏偏就来找这个臭老头了?
然后他懊恼的看着三日月,说:“喂,三日月,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而三日月轻抿一口茶,捧着茶杯,眼里倒映着天上的月亮,轻轻地笑着,说:“要说的话,大概是原本居无定所的白鹤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家吧?”
“喂……!要不要那么敷衍了事啊?”鹤丸国永自暴自弃的瘫在草地上,望着静谧的夜空微微出神。
三日月从石凳上慢慢站起身,然后走到鹤丸国永身旁坐下,没有看着鹤丸,而是与他一起看着静谧的夜空,笑着说:“哈哈哈,老爷爷我明明很认真的在和你说话啊。”
“什么啊……明明只两三岁而已。”鹤丸国永默默的吐槽着。
“哈哈哈,”三日月不知从哪拿来一瓶上了年份的酒,回到自己的位置,在原本的茶杯中倒了些,稍稍喝了一口,说:“既然喜欢的话,为什么不去追求呢?”
鹤丸国永也从草地上站了起来,毫不客气抓起酒往杯子里倒,然后一口灌下,辛辣的酒使自己清醒起来:“是啊……为什么呢……?”
“…鹤,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三日月转过头看着微微沉思的鹤丸国永,因酒精的作用脸稍微有些红。微微眯起眼睛,将眼中的新月微微遮起,笑着又重复一遍:“趁着现在。”
鹤丸国永隐约听出这话里的意思,但好像有没听出来,稍有疑惑地歪着头打量桌子另一头的人,问:“三日月…这话是什么意思……?”
三日月神秘一笑,又抬起头来看着天上的月亮,,似是自言自语又似是在回答着鹤丸国永:“谁知道呢?”
然后,再没有人打破这片宁静。
过了一会,三日月让烛台切来接已经醉醺醺的鹤丸。
烛台切把鹤丸半拉半抬地扔上车,但却没有急着回家,又回到三日月和鹤丸刚刚喝酒的地方。说是他们喝酒,实际喝的最多的就是鹤丸,三日月连之前倒的那杯都没喝完。
月光洒在三日月俊美的脸上,为他平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三日月,可以告诉我鹤他怎么了吗?”
第二天早上——
鹤丸从熟悉的房间内出来,因昨晚喝的酒有些多,导致了头痛。看了看熟悉的房间和家具,就知道是三日月让烛台切来带他回家。
而光忠已经煮好了早餐,并且早一步吃完了。
“小光,小伽罗,早啊……”鹤丸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打了个哈欠,然后坐下来吃早餐。

“鹤,三日月都告诉我了哦?不打算和我们说些什么吗?”烛台切的声音从对面传来,鹤丸抬起头来一看,烛台切依旧带着那温柔的微笑,但配上之前的话。
简直可怕极了。后来,鹤丸回想起来时,甚至还有点怂。

tbc.
————————————
是这样的,我家断了一天网
而且码好的日常忘记保存,没了

评论(5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