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期]犹恐相逢是梦中 11

→和 @苏鸣鸠_世界第一鹤丸吹 的联文
→ooc与我同在(?)
→资本主义鹤×花魁一期
→花魁女装pa
→前章链接:https://smjxlw.lofter.com/post/1e71c204_10dce8ed
11.
鹤丸把一期一振拉出了房间,回头看了看,貌似没有人跟出来,松了口气,放慢速度往前走,头也不回的对身后一期一振说:“一期有想去的地方吗?”
“……”
诡异的沉默。
鹤丸国永停下了脚步,疑惑的回过头,轻轻唤了声身后人:“一期?”
“……”还是令人生疑的沉默。鹤丸好奇地打量着一期一振,而一期一振貌似没有发现鹤丸在看着自己,微微低头愣愣盯着某处,脸有些可疑地微微发红。
鹤丸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发现了自己和一期一振还拉在一起的手。
鹤丸坏心眼的掐了一下一期一振的手,笑嘻嘻的看着他,说:“哇一期你这是害羞了吗?”
一期一振抬起头瞪了鹤丸国永一眼,然而并没有什么杀伤力,甚至还有点可爱。他试着挣脱开鹤丸的手,却发现越是挣扎对方拉得越紧。无奈的看着面前人笑得像个吃到糖的小孩,说:“鹤丸殿,请您赶快把手松开……!”
而鹤丸国永无赖般地将手收得更紧,拉着一期一振往前走,佯装认真的说:“才不要!松手的话一期被拐走了怎么办!”
一期一振看着面前那个明明20多岁却还像个小孩的人,无奈扶额,还想做些挣扎:“可……”
但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鹤丸拉着跑了。
“鹤、鹤丸殿……?!”一期一振被鹤丸国永的举动吓着了,惊呼着面前人的名字,但还是顺从地跟着他跑出了妓院。
等跑到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时,总算是停了下来。
他们两个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而鹤丸在休息之余还警惕着四周,一期一振看他这动作也开始警觉起来,与鹤丸一起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当鹤丸国永发现没人追上来后,松了口气,紧紧抓着一期一振的手,看着他,面带歉意:“抱歉啊一期,刚刚发现有人跟踪我所以才跑到这躲起来,”鹤丸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一期一振的神色,“大概是五条家生意上的仇人,没有吓到你吧?”
“没有哦,”一期一振摇摇头,随即带着点担心的看着鹤丸国永,“鹤丸殿……明明那么危险,为什么还要天天去妓院呢?”
鹤丸听到他的话,噗嗤一声笑出来,用空出来的右手指腹轻轻抚过一期一振的脸,面带神秘的说:“为什么,一期不是已经知道了吗?好啦,附近就是我的家了哟,一期要不要去里面坐坐?”
一期一振刻意无视了鹤丸国永刚刚的动作,微微低头想着。
既然跟丢了,那些人会回到妓院里找人的吧?那么一时半会是回不去了。一期一振这样想着,然后抬起头,看着鹤丸国永的眼睛,说:“如果不会打扰到鹤丸殿的话……”
然后鹤丸国永连连摆手,说:“当然不会哟,我刚刚用传呼机和里面的人说过了,他们或许会很欢迎你呢。”
他们?应该是鹤丸的家人吧。一期露出一个温柔且又带着信任的微笑,对面前的人说:“那么,荣幸之至。”
五分钟后,两人到达了五条大院的门口。鹤丸略有不舍的放开了一期的手,轻轻推开那扇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门,一期一振先惊叹着,这里的规模,然后看了看简约但实际上很奢侈的家具,还有一些盆栽,和自己所去过的大户人家,都不太一样,简简单单,干干净净。但实际上布局又十分精巧,使人看着很舒服。
当换下鞋子走进了屋子中后,一期听到了断断续续的钢琴声,但他觉得这样貌似有些失礼,就没有看向钢琴声的来源。
一个带着黑色单眼眼罩的男人出现在一期一振的眼前,脸上带着与稍显冷酷的眼罩格格不入的,温柔的微笑,他笑着开口:“鹤,今天回来那么早吗?”然后又看到了在鹤丸国永身后的一期一振,“啊,先生,您是鹤的朋友吗?您好,我是他的助理兼朋友,烛台切光忠。”然后微微后退让他们进入屋子里,又介绍起了坐在沙发上的那个皮肤微微有些黑的人:“那位是大俱利伽罗,”微微顿了顿,笑容中带上了一丝歉意,说:“小伽罗不太爱说话,如果使您心情不适的话,十分抱歉。”
一期摇摇头表示不介意,然后鞠躬,待鞠完躬后微微笑着说:“您好,我是一期一振。光忠殿、伽罗殿,突然造访,如果打扰到你们的话十分抱歉。”然后两人又客套了几句话,烛台切表示要去准备午饭如果一期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来一起吃。而一期表示如果能吃到光忠殿做的东西,十分荣幸。然后光忠说那就请稍等片刻,然后就扯着鹤丸去厨房了。
走到会客厅,大俱利伽罗看了他一眼,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便又继续低下头看着手里的书。
一期觉得有些尴尬,目光游离着,然后突然又听到了那断断续续的钢琴声,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决定寻着琴声去一探究竟。
然后一期一振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色T恤衫的蓝发金瞳小男孩苦恼着看着钢琴键。
然后那个小男孩注意到了他,貌似是打量了他一下,没说话。然后一期一振迟疑着想到,是不是打扰到了他,刚想抱歉,那男孩露出了一个阳光般的笑容,自我介绍到:“嘿,你好呀!我是太鼓钟贞宗,叫我小贞就好啦!”
“您好,我是一期一振,如果打扰到您的弹奏了的话十分抱歉。”一期走到他面前,略带歉意的笑着说。
“不用抱歉的哦!反正我也不怎么会弹呢”然后看着面前的琴谱微微发愁。
一期迟疑了一下,询问能不能看看琴谱,得到同意后他拿起看了看,扭过头看着太鼓钟,温柔的笑着,说:“如果太鼓钟殿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教您弹哦?”
太鼓钟贞宗惊喜的看着面前温柔的大哥哥,高兴的笑着说:“诶可以吗!谢谢一期哥哥!叫我小贞就好啦!”
一期一振听着这个称呼,突然有些头晕目眩,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有许多小孩子这样喊着他,而他当时也如现在温柔的笑着,喊出了面前所有小孩子们的名字,然后带着他们去逛庙会,去给他们买小礼物……
他们,是谁呢?
一期一振不知道,但他隐隐约约认为那些小孩子是对他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人。

tbc.
————————————
是这样的今天沉迷弧弧弧因为事有点多所以就晚更了(。)急急忙忙码的可能有漏洞

评论(11)
热度(6)